【瑪瑙絲保養時尚】當素顏美人先擦它!台鹽All in One EX+全效精華 一週試用心得

03/06/2017

想不到台鹽這樣的老品牌竟然會出保養品!
在這種食品、保養品都讓人不安心的年代,
看到台鹽真是令人安心耶!
四月中在購物商城亂逛,看到後就手刀買下,
想說如果好用母親節也要送給媽媽
著急的等了幾天終於到貨了!開箱照片也早就拍好,
但瑪瑙絲先試用一週後才跟大家分享~
為什麼呢?不好用的東西實在是不敢跟大家推薦,
而這週我的皮膚真的是變得超級光滑!快要愛上自己了 

▲先給各位看看他的外觀,
盒子的設計就很夢幻了!
調和出一種高雅又質感的紫粉色調,
盒子上的鑽石壓紋壓出來,
燙銀的字又更顯華麗了一點 

▲最重要的產品用途,
 瑪瑙絲就是看到這串字才買的啦!
 保濕、鎖水、修護、舒緩、嫩白、增加肌膚彈性,果然是全效!

真的是一瓶全包了,推薦給全天下的懶人
 這一罐就包含了全部我在追求的功效阿~
 但~我們等下來看看,是不是上面提到的都有做到呢?

 再來,原產地台灣,我也很喜歡這點~
 大部份台灣產品的品質都很棒,給國貨一個機會,有時候用過就不想換了呢~

▲ 再來看看這串成分,第一行 Sea Water Extract
表示他有添加海洋膠原賦活因子,
能夠增加皮膚的保水性,聽說是台鹽的獨家專利,
就是這成分讓我超滿意的啦讚讚!
底下得我不懂,就簡單的略過吧! 
那為什麼我會知道海洋水?
我買的時候看到介紹的啦哈哈!
外觀囉嗦了這麼久,直接來看看我的新寵兒-ALL IN ONE 全效極致賦活精華EX+ 

▲外觀承襲盒子上又美又夢幻設計,對台鹽的印象變很好餒! 

▲大家買了之後不要忘記這個小挖棒喔!
台鹽有附這個在盒子裡面,
畢竟用手指洗乾淨挖還是會容易變質,
有小挖棒真得很貼心
保濕類的產品一般都很怕蒸發,
全效精華有附這樣一個內蓋,
裡面的精華才不會偷偷消失喔! 

▲這是擦上去後抹開的樣子,不可思議,

超多可愛的小水珠,是看得見的保濕!

▲害羞就不用臉示人了,請各位看倌檢視我的手,
有一絲美美的光澤唷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再來是試用心得瞜-

✔ 保濕、鎖水:
滿分,有感激推!!掛保證的超有感,
肌膚充滿水分變得好年輕

✔ 嫩白:
這次試用最驚艷!!原本用在手上不抱期待,
結果出現一層光澤!光澤是美白的最高境界

✔ 增加肌膚彈性:
不是緊繃的那種彈性,是像小BABY肌膚的Q彈感!

懶人包:又美又好用!CP值超高!一週有感!

這篇獻給找優質保濕、修護產品找得很辛苦的妳~
以及想一瓶到底的懶人!
還有像我一樣
為了送媽媽禮物而苦惱的人 ( ✔已解決)

保養得好有美美的底子,素顏出門也很有自信

不說了,我要去買個兩瓶母親節給媽咪,
讓她也一起美美的了!
最開心的應該是老爸,家裡要出兩個逆齡美女了
也預祝大家母親節快樂! 下次見

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!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.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! Get started